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连载|甘肃肃贪风暴回眸之四:能人虞海燕

文|财新 王和岩
2022年02月03日 07:59
作为在酒钢的主要竞争对手和继任者,冯杰落马后死咬虞海燕不放,加速了原本已在中央纪委视线中的虞海燕的覆灭

  《甘肃肃贪风暴回眸》财新正在连载中,查看连载内容

  【财新网】2017年1月11日,正在参加甘肃省两会的甘肃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虞海燕被带走。当天22时,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公布了虞海燕落马的消息。从那时起,在甘肃政商界不少人士眼里,王三运出事只是时间问题。

  多位采访对象对财新记者说,王三运的儿子、亲属在兰州新区拿项目,承揽兰州市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工程,大都通过时任兰州市委书记虞海燕落实。而虞海燕将“酒钢号”干部安插在一些重要厅局部门,没有王三运的支持也很难实现。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