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2月23日全国新增新冠186例 十省份本土85例

2022年02月24日 09:15
本土病例85例(内蒙古40例,其中呼和浩特市37例、包头市3例;湖北10例,均在武汉市;辽宁8例,均在葫芦岛市;广东8例,均在深圳市;四川6例,均在成都市;江苏3例,均在苏州市;广西3例,均在防城港市;云南3例,其中临沧市2例、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1例;北京2例,均在西城区;山西2例,其中晋中市1例、忻州市1例),含4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四川3例,云南1例)
2022年2月23日,在呼和浩特市玉泉区一处临时核酸采样点,医护人员为市民进行核酸采样。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国家卫健委公布截至2月23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2月23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86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01例(广东44例,上海24例,北京7例,福建6例,广西5例,湖北4例,吉林3例,四川3例,云南2例,甘肃2例,天津1例),含9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广东8例,四川1例);本土病例85例(内蒙古40例,其中呼和浩特市37例、包头市3例;湖北10例,均在武汉市;辽宁8例,均在葫芦岛市;广东8例,均在深圳市;四川6例,均在成都市;江苏3例,均在苏州市;广西3例,均在防城港市;云南3例,其中临沧市2例、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1例;北京2例,均在西城区;山西2例,其中晋中市1例、忻州市1例),含4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四川3例,云南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责任编辑:张懿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