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任职固原近十年 马汉成改任宁夏统战部长

文|财新 林韵诗
2022年03月16日 09:24
回族干部马汉成是宁夏同心人,在宁夏脱贫攻坚主战场固原市担任党政一把手近十年
资料图:马汉成。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2022年首位新任省级党委统战部长到位。3月15日,宁夏党委常委、固原市委原书记马汉成再度接棒白尚成,履新宁夏党委统战部长。两人曾于2012年底交接固原市长职务。年逾59岁的白尚成此前已当选宁夏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3月15日,宁夏党委统战部官网发布消息,宁夏党委统战部3月14日召开干部大会。宁夏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石岱宣布宁夏党委决定:白尚成不再兼任宁夏党委统战部部长职务,宁夏党委常委马汉成兼任宁夏党委统战部部长。石岱表示,由马汉成接任统战部部长,是中共中央和宁夏党委对马汉成工作的肯定、对宁夏统战工作的有力加强。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