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宁夏常委分工调整 白尚成任统战部长

2017年06月21日 15:4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此次换届中新晋常委,曾任固原、吴忠、银川三市市长;今年已有13省份党委统战部长履新
资料图:白尚成。图自新华网

  【财新网】(记者 沈凡 综合报道)徐广国之后,宁夏自治区党委常委班子分工调整继续:新晋常委白尚成已出任区委统战部部长,接替在换届前转任甘肃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的马廷礼

  宁夏新闻网21日消息,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决定:白尚成任自治区党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不再担任自治区党委统战部部长职务。

  宁夏换届结束至今,加上白尚成,已有三位常委履新,宁夏副书记姜志刚兼任银川市委书记,接替转任宁夏政法委书记的徐广国,徐广国则补缺去年6月转任辽宁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的李文章。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