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北京一烤鸭店现聚集性疫情 关联8人感染

文|财新 尹玉双(实习),赵今朝
2022年03月17日 19:56
北京疾控提醒,尽量减少不必要的聚会聚餐
3月17日,北京市第293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召开。

  【财新网】北京市本轮疫情出现一起因聚餐而引发的聚集性疫情,聚餐5人全部确诊,并导致3名餐厅服务员感染。

  3月17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293场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全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专家组成员庞星火介绍,此次疫情出现一起因聚餐而引发的聚集性疫情。感染者50自述于3月7日出现发热症状,未就诊。3月10日与感染者51、52、57、59一行5人曾到北京市第六医院就诊,后前往东城区东直门内北小街丙43号榆乐轩烤鸭店就餐。截至目前,一行5人全部确诊,并导致3名餐厅服务员(感染者54、55、56)感染,累计关联8人。

责任编辑:王永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