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出身教育系统 王嘉毅任甘肃省委副书记

文|财新 林韵诗
发布于 2022年03月28日 22:26   更新于 2022年03月29日 07:57
王嘉毅曾任西北师范大学校长、甘肃省教育厅厅长;五年前甘肃省委换届时新当选为省委常委
资料图:王嘉毅。图/人民日报客户端

  【财新网】三天之内,三省份党委专职副书记调整到位。最新公布的是,甘肃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嘉毅履新甘肃省委副书记,其前任孙伟已升任湖北省政协主席。

  据“新甘肃”客户端消息,3月28日,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兰州召开,省委书记、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主任尹弘主持会议并讲话。报道显示,省委副书记、省委宣传部部长王嘉毅等出席会议。这是王嘉毅首次以甘肃省委副书记身份亮相。

  近三天,连续三省份公布新任党委专职副书记。3月26日,上海市委常委、秘书长诸葛宇杰履新上海市委副书记,成为全国首位“70后”省级党委副书记。3月27日,天津市委常委、秘书长金湘军接任空缺一年零四个月的天津市委副书记。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