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汪洋主持召开全国政协主席会议

2022年03月29日 21:18
审议通过了关于免去沈德咏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职务,撤销其委员资格的决定(草案),提请下一次常委会会议审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撤销刘彦平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委员资格的决定,提请下一次常委会会议追认
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七十次主席会议29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主持会议并讲话。图/新华网视频截图

  【财新网】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七十次主席会议29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主持会议并讲话。

  据新华社消息,会议听取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工作情况的总结汇报。汪洋指出,在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开出了精气神、开出了正能量。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扣中共中央决策部署,组织好全国政协2022年各项协商议政活动,做好建言资政、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面编辑:沈昕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