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下周前瞻:美印“2+2”部长级对话;越南发放疫苗护照

2022年04月08日 19:36
2022年4月11日—4月17日全球大事预报
据越南卫生部信息技术司4月4日最新消息,越南各地4月8日起将用数字签名方式确认民众疫苗接种信息,以满足该国颁发疫苗护照的强制性条件。图:IC PHOTO

  【财新网】

  4月11日

  美国印度举行“2+2”部长级对话

  美国国务院日前宣布,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和国防部长奥斯汀将于4月11日与印度外交部长苏杰生和印度国防部长辛格在华盛顿举行第四次美印“2+2”部长级对话。

  苹果公司员工重返办公室工作

  苹果公司将于4月11日开始逐步实施混合工作试点,让员工开始每周有一天回到办公室。到5月2日,每周至少要在办公室工作两天;到5月23日,至少要在办公室工作三天,这三天是周一、周二和周四,大多数员工可以选择在周三和周五进行远程办公。

责任编辑:吴鹏 |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