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胡春华主持召开就业形势座谈会

2022年04月09日 08:23
各类企业是稳就业的主体,在追求自身发展的同时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努力稳定和扩大就业岗位
资料图:胡春华

  【财新网】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4月7日在京主持召开就业形势座谈会。他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就业形势分析研判,千方百计稳定和扩大就业,确保完成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稳就业目标任务。

  据新华社消息,胡春华指出,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继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把稳就业放在更加重要位置。当前,受疫情等因素影响,就业工作面临的形势复杂严峻。人社部门要会同有关部门,加快推进相关政策落地见效,及时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各类就业服务机构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信息推送、就业指导、职业介绍等服务,不断提高就业服务质量和水平。各类企业是稳就业的主体,在追求自身发展的同时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努力稳定和扩大就业岗位。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