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上海浦东新区3名处级干部因疫情防控不力被免职

2022年04月08日 17:45
蔡永强、徐建军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履职不力,造成疫情外溢,对全局疫情防控工作造成严重影响
4月8日,“廉洁上海”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称,上海浦东新区3名处级干部因疫情防控不力被免职。图: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政府网站

  【财新网】4月8日,“廉洁上海”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称,上海浦东新区3名处级干部因疫情防控不力被免职。

  1.浦东新区区委委员、北蔡镇党委书记蔡永强,党委副书记、镇长徐建军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履职不力问题。蔡永强、徐建军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履职不力,造成疫情外溢,对全局疫情防控工作造成严重影响。经区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免去蔡永强浦东新区区委委员、北蔡镇党委书记、委员职务;免去徐建军北蔡镇党委副书记、委员职务,按程序免去其镇长职务。

责任编辑:包志明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