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15日上海新增23473例高于日前 孙春兰吁尽早实现社会面清零

发布于 2022年04月16日 07:50   更新于 2022年04月16日 09:30
孙春兰指出,当前上海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阶段,要采取更迅速更坚决更有力的措施,推动疫情尽快出现拐点
孙春兰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执行“动态清零”总方针,进一步采取更加彻底的综合防控措施,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动用一切力量和资源,尽早实现社会面清零,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图:截自央视

  【财新网】据上海市卫健委4月16日晨通报,2022年4月15日0—24时,上海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590例和无症状感染者19923例,其中922例确诊病例为此前无症状感染者转归,2311例确诊病例和19428例无症状感染者在隔离管控中发现,其余在相关风险人群排查中发现。据此较之14日,上海确诊增加12%,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基本持平。

  截至4月15日24时,尚在院治疗的本土确诊病例15305例,其中重症13例,较昨日增加3例。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