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李克强:中国坚定不移扩大开放,持续打造外商投资热土

2022年05月20日 18:00
李克强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会70周年座谈会上说,贸促会成立70年来,为深化中外经贸合作发挥了重要作用,促进了中外人民的友谊,增进了国家间合作的民意基础
5月19日晚,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北京钓鱼台芳华苑出席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会70周年座谈会。新华社记者 丁林 摄

  【财新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5月19日晚在钓鱼台芳华苑出席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会70周年座谈会。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英国48家集团俱乐部、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马来西亚-中国商务理事会、中国欧盟商会、中国日本商会、中国美国商会等近30家机构和跨国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座谈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

  李克强首先对长期以来积极参与、支持中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的外国工商机构和企业表示感谢。

  李克强说,贸促会成立70年来,为深化中外经贸合作发挥了重要作用,促进了中外人民的友谊,增进了国家间合作的民意基础。习近平主席在贸促会建会70周年大会视频致辞中表明,中国扩大高水平开放的决心不会变。贸促工作始终与时代同行、与开放共进、与企业同心。一部贸促史,就是中国改革开放不断向纵深推进的生动缩影,也是中国大踏步走向世界的实践写照。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