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陕西省委换届 延安书记赵刚当选省委副书记

文|财新 林韵诗
发布于 2022年05月30日 18:57   更新于 2022年05月30日 20:55
另有三名新常委分别是:副省长蒿慧杰,榆林市委书记李春临、渭南市委书记王琳
资料图:赵刚。

  【财新网】多省份党委在5月底集中换届。5月30日,在陕西省委十四届一次全会上,12人当选新一届陕西省委常委。其中,陕西省委常委、延安市委书记赵刚新当选省委副书记,另有三名新常委分别是:副省长蒿慧杰、榆林市委书记李春临、“70后”渭南市委书记王琳,“戎装常委”暂时空缺。

  四名履新者中,赵刚长期任职国企,蒿慧杰是跨省份交流干部,李春临、王琳长期任职陕西。

  据陕西新闻联播消息,5月30日,陕西省委十四届一次全会召开。全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刘国中、赵一德、赵刚、王晓、王兴宁、方红卫、程福波、郭永红、刘强、蒿慧杰、李春临、王琳为省委常委,选举刘国中为省委书记,赵一德、赵刚为省委副书记。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