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下周前瞻:香格里拉对话会举行;巴菲特慈善午餐开拍

2022年06月02日 19:49
2022年6月6日—6月12日全球大事预报
香格里拉对话会将于6月10日至12日在新加坡举行。美国国防部长奥斯汀、日本防卫大臣岸信夫和韩国国防部长官李钟燮将对话会间隙会晤,“讨论朝鲜问题和其他紧迫的安全问题”。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6月6日

  第九届美洲峰会举行

  第九届美洲峰会将于6月6日至10日在美国洛杉矶举行。美洲峰会于1994年在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的倡议下诞生,在近30年时间里,每三到四年就有一次峰会。2015年在巴拿马举行的第七届峰会上古巴首次加入。

  塔吉克斯坦主办水资源论坛

  第二届“水促进可持续发展2018-2028”国际行动十年高级别国际会议6月6日至9日在塔吉克斯坦首都杜尚别举行,为2023年联合国纽约水资源大会做准备。2018年,联合国水机制启动“水促进可持续发展”国际行动十年(2018-2028),警告水短缺是世界重大关切。

责任编辑:吴鹏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