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新疆兵团党委换届 国家发改委原司长哈增友等当选常委

文|财新 林韵诗
2022年06月20日 15:05
14人当选新一届兵团党委常委,财政部PPP中心原主任焦小平、国家发改委就业司原司长哈增友等当选
资料图:哈增友。图:中国政府网

  【财新网】本轮省级党委换届进入尾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下称“兵团”)党委高层也于近日“大换班”。6月19日,新一届兵团党委常委选举产生,共14人当选常委,包括党委书记李邑飞,三名党委副书记薛斌、刘见明、李震国,以及其他常委10名。

  值得注意的是,财政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中心原主任焦小平,国家发改委就业司原司长哈增友,山东省发改委原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李永红等人,当选新一届兵团党委常委。

  据《兵团日报》消息,6月19日,兵团党委八届一次全会在乌鲁木齐举行。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届委员会常委和书记、副书记。李邑飞、薛斌、刘见明、李震国、穆坦里甫·买提托合提(维吾尔族)、刘新建、焦小平、张文胜、姜新军、哈增友(回族)、李永红、李旭、朱雪冰、杨秀理等14人当选党委常委;李邑飞当选兵团党委书记,薛斌、刘见明、李震国当选兵团党委副书记。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