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下周前瞻:印度总统选举;美国财长访韩

2022年07月15日 19:51
2022年7月18日—7月24日全球大事预报
当地时间2022年7月13日,印度新德里,第16届总统选举之前,投票箱和其他选举材料被带到德里议会。印度总统选举将于7月18日举行。图:Sanchit Khanna/视觉中国

  【财新网】

  7月18日

  韩国外长访日

  韩国外长朴振7月18日起对日本进行为期三天的访问,这将是他自今年5月就任以来首次访问日本。访问期间,朴振或将与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及日本外务大臣林芳正举行会谈。

  印度举行2022年总统选举

  印度7月18日举行总统选举,选举结果7月21日公布。总统由印度议会两院——人民院和联邦院,以及各邦立法议会选出的议员共同选举产生,任期为五年。现任总统拉姆·纳特·科温德的任期将于7月24日结束,新总统必须在7月25日之前宣誓就职。

责任编辑:吴鹏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