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李建成履新 中南大学连续四任校长都是院士

文|财新 林韵诗
2022年09月14日 21:02
年逾62岁的中南大学首位女校长田红旗卸任,武汉大学副校长李建成接替其职
资料图:李建成。图:武汉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财新网】部属高校领导层正密集调整。9月14日,武汉大学副校长李建成升任中南大学校长,跻身副部长级。年逾62岁的中南大学首位女校长田红旗卸任。两人都是中国工程院院士,田红旗目前仍然担任民革中央副主席、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委员。

  据教育部官网消息,日前,中央批准:李建成任中南大学校长(副部长级)、党委副书记;因年龄原因,田红旗不再担任中南大学校长职务。9月14日下午,中南大学召开教师干部视频会议。中央组织部副部长、中央编办主任李小新到会宣布中央决定并讲话。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