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在京隆重举行 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

发布于 2022年09月28日 22:31   更新于 2022年09月30日 13:54
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9月30日上午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党和国家领导人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王岐山等,同各界代表一起出席仪式
9月30日是国家设立的烈士纪念日,今天上午,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同各界代表一起,在天安门广场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图:央视新闻客户端

  【财新网】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9月30日上午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党和国家领导人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王岐山等,同各界代表一起出席仪式。

  据新华社消息,壮阔的天安门广场上,鲜艳的五星红旗高高飘扬,人民英雄纪念碑巍然耸立。广场中央,“祝福祖国”巨型花篮表达着对国家繁荣富强的美好祝愿,花篮上“喜迎二十大”的字样传递着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对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热切期盼。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