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卸任北部战区司令员后 李桥铭上将在京出席活动

文|财新 林韵诗
2022年10月02日 08:45
李桥铭是五大战区首位“60后”主官,担任北部战区司令员五年,是军改后任职时间最长的战区司令员
资料图:李桥铭。

  【财新网】卸任北部战区司令员后,十九届中央委员、陆军上将李桥铭在京出席活动。据央视《军事报道》消息,“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目前正在北京展览馆展出。9月30日,驻京部队千余名官兵走进展厅。报道画面显示,李桥铭参观展览,并站在陆军政委秦树桐上将旁。

  9月21日,李桥铭曾出席在京召开的国防和军队改革研讨会,在刘振立上将和杨学军上将之间就座。

  9月8日,新任北部战区司令员王强晋升空军上将。这也意味着,担任北部战区司令员五年的李桥铭卸任。李桥铭是五大战区首位“60后”主官,也是较早晋升上将的“60后”军官之一。他超过曾担任西部战区司令员四年多的赵宗岐上将,成为军改后任职时间最长的战区司令员。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