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四川自然资源厅副厅长刘少敏被查 履新仅六天

文|财新 张一川
2022年11月09日 11:50
大专毕业后即入仕途,曾任平武县委书记、北川县委书记、绵阳市委常委、副市长,2021年7月任自然资源厅党组副书记、一级巡视员;2022年11月2日任副厅长,8日官宣落马
资料图:刘少敏。图:四川理工技师学院

  【财新网】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刘少敏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11月8日,四川省纪委监委公布这一消息。财新注意到,六天前的11月2日,刘少敏刚刚被四川省政府任命为自然资源厅副厅长。

  刘少敏最后一次出席公开活动,是在被任命为副厅长的前一天。据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官网,11月1日,刘少敏出席全省自然资源所综合业务培训班开班仪式并讲话。截至财新发稿,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官网已撤下刘少敏的简历。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