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李书磊: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力量

2022年11月10日 12:17
我们越接近民族复兴的目标,越是国际地位显著提高,就越需要提升国家文化软实力、彰显中华文化影响力,让世界更多的人了解、理解并共享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从而为人类文明进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资料图:李书磊。图:中共中央党校网站

  【财新网】《人民日报》2022年11月10日刊登李书磊文章《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力量(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文如下:

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力量(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李书磊

《 人民日报 》( 2022年11月10日 第 06 版)

  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文化兴则国运兴,文化强则民族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把握文化建设规律和文化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的地位作用,对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作出了战略部署,为我们不断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力量提供了根本遵循。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