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习近平在视察军委联合作战指挥中心时强调 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面加强练兵备战

2022年11月08日 20:42
习近平指出,党的二十大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全局出发,对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战略部署,强调要如期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

  【财新网】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军委联指总指挥习近平11月8日视察军委联合作战指挥中心,表明新一届军委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加强练兵备战的鲜明态度。他强调,全军要全部精力向打仗聚焦,全部工作向打仗用劲,加快提高打赢能力,有效履行新时代我军使命任务。

  据新华社消息,下午4时许,习近平来到军委联指中心,首先听取了军委联指中心有关情况汇报。

  随后,习近平亲切接见军委联指中心官兵代表,向军委联指中心全体指战员致以诚挚问候,并同大家合影留念。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