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台办:只要民进党当局撤除自设障碍 两岸“小三通”就可以恢复正常

2022年11月18日 17:00
对于恢复两岸“小三通”,大陆方面没有任何障碍。有关方面已经做好充分准备,随时可以投入运营
资料图:朱凤莲。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11月18日答记者问时重申,对于恢复两岸“小三通”,大陆方面没有任何障碍。有关方面已经做好充分准备,随时可以投入运营。奉劝民进党当局,不要再以欺骗性伎俩继续损害两岸同胞特别是台湾同胞的切身利益,而应尽快取消单方面设置的人为限制。

  有记者问:对于恢复两岸“小三通”,苏贞昌称“坚持两岸政府间协商”,台陆委会也随之声称,需要取得“两岸双方航管部门许可”,涉及所谓“公权力事项”。对此有何评论?朱凤莲作上述回应。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