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全军官兵深切悼念江泽民同志(附视频)

2022年12月04日 08:14
敬爱的江泽民同志逝世的噩耗传来,全军官兵满怀敬意和深情,深切悼念江泽民同志,缅怀江泽民同志的光辉业绩,颂扬江泽民同志的伟大情操和崇高品质,纷纷表示,江泽民同志的优秀品格和高尚风范将永远教育和激励我们前进
视频来源:央视国防军事频道

  【财新网】12月3日,新华社刊发《全军官兵深切悼念江泽民同志》。以下为全文:

  敬爱的江泽民同志逝世的噩耗传来,全军官兵满怀敬意和深情,深切悼念江泽民同志,缅怀江泽民同志的光辉业绩,颂扬江泽民同志的伟大情操和崇高品质,纷纷表示,江泽民同志的优秀品格和高尚风范将永远教育和激励我们前进,决心更加自觉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版面编辑:鲍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