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江泽民同志治丧委员会公告(第3号)

2022年12月06日 14:52
江泽民同志逝世后,承蒙许多国家的元首、政府首脑和议会、政府部门,政党,友好团体,各界友好人士,一些国际组织的负责人,许多国家的驻华使节,在华的外国友人,海外华侨、华人,港、澳、台同胞发来了大量唁电、唁函,发表声明、谈话,参加吊唁活动,表示深切的哀悼和慰问。对此,谨表示衷心感谢
12月6日上午10时,党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图:央视新闻

  【财新网】新华社12月6日发布江泽民同志治丧委员会公告(第3号),内容如下。

  在我党我军我国各族人民公认的享有崇高威望的卓越领导人,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外交家,久经考验的共产主义战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杰出领导者,党的第三代中央领导集体的核心,“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主要创立者江泽民同志逝世后,承蒙许多国家的元首、政府首脑和议会、政府部门,政党,友好团体,各界友好人士,一些国际组织的负责人,许多国家的驻华使节,在华的外国友人,海外华侨、华人,港、澳、台同胞发来了大量唁电、唁函,发表声明、谈话,参加吊唁活动,表示深切的哀悼和慰问。对此,谨表示衷心感谢。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