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北京丰台一医院失火21人遇难 住院部五楼烧毁严重

文|财新 崔先康 张芮雪 冯华妹 蒋模婷 许雯,徐迪(实习)
发布于 2023年04月18日 20:56   更新于 2023年04月19日 00:24
事发午间,住院部五楼烧毁严重。从失火到消防队接警再到明火扑灭,用时不到一个小时
4月18日晚,北京长峰医院住院部5楼楼道过火严重,墙面完全烧黑,吊顶只剩钢架。图:财新 张芮雪

  【财新网】北京市丰台区一医院发生重大火情,导致21人死亡。据北京日报消息,4月18日12时57分,北京市丰台区消防救援支队接警,北京长峰医院住院部东楼发生火情。接警后,消防、公安、卫健、应急等部门即赴现场处置。13时33分许,现场明火被扑灭。15时30分,现场救援工作结束,共疏散转移患者71人。截至18时,经转院救治无效,死亡21人。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这是2017年北京大兴“11·18”大火之后,北京发生的伤亡人数最多的火灾。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