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下周前瞻:日美央行分别议息;日本首相拟访韩

2024年03月15日 19:46
2024年3月18日—3月24日全球大事预报
当地时间2024年3月14日,日本东京,日本央行总部。日本央行将在3月19日举行货币政策例会,市场有分析认为,此次会议上,日本央行将做出加息决定,结束负利率。图:Shoko Takayasu/视觉中国

  【财新网】

  3月18日

  第三届民主峰会在韩国举行

  韩国将在3月18日至20日第三届民主峰会,主题是“民主造福后代”(Democracy for Future Generations),有多国和地区领导人出席的全体会议将于3月20日晚即最后一天在线上举行。美国发起的“民主峰会”,前两届分别于2021年12月和2023年3月在线上举行。

  英伟达 GTC 2024 主题演讲举行

  英伟达 GTC 2024 主题演讲3 月 18 日举行,系时隔三年重返线下举行,现场会议将汇聚数千名业界人士参与探讨。按照惯例,英伟达将会在 GTC 上发布其新一代图形技术,并将带来新一代数据中心产品。

责任编辑:吴鹏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