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李强主持召开国务院第四次全体会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4年03月15日 22:01
李强主持召开国务院第四次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对落实国务院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3月15日,国务院总理李强主持召开国务院第四次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对落实国务院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图:岳月伟/新华社

  【财新网】3月15日,国务院总理李强主持召开国务院第四次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对落实国务院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据中国政府网消息,李强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对高质量发展和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许多重大问题作了深刻阐述,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贯通起来,切实贯彻到政府实际工作中,并转化为深化改革、破解难题、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