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财政部:农村营养餐补贴要全额用于膳食提供

2012年08月28日 15:38
中央财政每年分两次提前将资金拨付到各省。各省在收到中央提前通知额度和预算文件后25天内将预算分解下达到县级财政部门。

  据财政部网站消息,为改善农村学生营养状况,提高农村学生健康水平,加快农村教育发展,促进教育公平,经国务院同意,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实施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的意见》(国发办[2011]54号),决定从2011年秋季学期开始,在集中连片特殊困难地区实施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以下简称营养改善计划),中央财政设立专项资金保障营养改善计划顺利实施。为规范专项资金管理和使用,财政部和教育部制定了《农村义务教育学校学生营养改善计划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以下简称办法)。为便于解读,现就各方面关心的问题解答如下:

版面编辑:林韵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黄金价格连创新高 多家银行提高积存金产品认购门槛

雷军:第一款车我们输不起 曾定价23.9万后再调整

胡舒立对话雷军谈创新|视频精选

人事观察|北京新任命两副市长 马骏、穆鹏履新

恒大汽车2023年负债水平同比降六成 资产负债率仍有208%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