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因代购车票被刑拘佛山夫妻获取保候审

2013年01月24日 11:26
T中
广州律师李修蛟分析,肇庆铁路警方的这一行为,很可能是因为看到这些天来众多法律专业人士的各种质疑,意识到自己可能错了,为避免扩大错误,于是暂时放人

  【财新网】(记者 任重远 实习记者 陈洁)1月23日,广东省佛山市钟权桢夫妇获取保候审。此前,由于为当地农民工在网上代购火车票,他们已被肇庆铁路公安刑事拘留13天。

  1月23日中午,广州律师李修蛟最早发布这一消息。随后,广东省政法委官方微博“广东政法”也进行转发确认。

  曾经担任过检察官的李修蛟告诉财新记者,他代理过类似案件,当事人最终被处无罪。钟权桢夫妇获取保候审前,其家属曾与他联系,称如果近日不能获释,将聘李修蛟为代理律师。

责任编辑:秦旭东
版面编辑:林金冰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