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北大附中初中部因雾霾停课两天引关注

2014年02月27日 07:47
T中
北京市海淀区教委25日要求学校恢复上课。而北大附中初中部26日继续延用25日的网上学习和答疑模式,学生未到校上课

  【财新网】(实习记者 吴剑杰 记者 任波)因雾霾严重,北京大学附属中学(下称北大附中)初中部允许学生2月25日紧急停课一天。北京市海淀区教委随后在25日要求学校恢复上课。而在26日,北大附中初中部继续延用25日的网上学习和答疑模式,学生未到校上课。

  消息一出,引起舆论强烈关注。不少网友在微信朋友圈等渠道转发北大附中停课通知,并称“佩服”北大附中的果断决定。网友们纷纷表示:“我同意,我转起!”有网友认为,这么严重的雾霾停课几天也是应该的,是对孩子的健康负责。

责任编辑:张进
版面编辑:周天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