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法国明令禁止种植转基因玉米

2014年05月07日 13:41
T中
法新社报道,法国最高法院和参议院5月5日共同通过法案,明令禁止在法国种植转基因玉米。该法案上月已在法国国民议会获得通过

  【财新网】(实习记者 丁怡婷)据法新社报道,法国最高法院和参议院5日共同通过法案,明令禁止在法国种植转基因玉米。该法案上月已在法国国民议会获得通过。

  此次禁止的美国孟山都810(MON810)转基因玉米是欧盟此前唯一批准成员国种植的转基因作物,该品种玉米曾在法国国内引发环保人士的激烈反对。资料显示,这种转基因玉米在自然生长过程中会产生一种名为Bt的毒素,能杀死长期困扰农场的害虫玉米螟。但反转基因人士近年一直在质疑这种转基因的安全性。

责任编辑:宫靖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附视频)

车展观察|“红情绿意”触动中国车企流量焦虑

北京物流仓储租金多年来首次下降 不同区域现分化

重庆燃气调查发现多计收337.9万元 多地开展“三表”督查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