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教育部开展自主招生重点督查

2014年06月10日 15:00
教育部正在开展对自主选拔录取工作的重点督查,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将督促有关高校及时整改,确保今年高校招生录取公平公正

  据新华社6月10日消息,记者10日获悉,教育部正在开展对自主选拔录取工作的重点督查,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将督促有关高校及时整改,确保今年高校招生录取公平公正。

  据了解,为进一步加强对高校自主选拔录取改革试点工作的规范管理,2013年底教育部办公厅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自主选拔录取改革试点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有关试点高校加强组织领导和队伍建设,进一步明晰试点工作定位,加强笔试和面试考务管理,加强录取过程管理,强化信息公开和监督检查,确保2014年高校招生录取公平公正。

版面编辑:陈希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一季度GDP同比增长5.3% 超出市场预期

宝宝树前CFO徐翀举报复星多名高管诬告 公司指其财务侵占

广发证券董事会终换届 高管人选待定

前明星基金经理蔡嵩松为何被查 公募行业严监管时代到来(更新)

德国总理朔尔茨:德国市场欢迎中国汽车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