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中央决定免去杜善学令政策领导职务

2014年06月23日 09:18
山西省委常委、副省长杜善学和山西省政协副主席令政策涉嫌严重违纪,中央已决定免去他们的领导职务,现正在按程序办理
news 原图 拼接图:杜善学(左)和令政策。 图片来源网络

  据中国共产党新闻网6月23日消息,据中央组织部有关负责人证实,山西省委常委、副省长杜善学和山西省政协副主席令政策涉嫌严重违纪,中央已决定免去他们的领导职务,现正在按程序办理。

  杜善学简历

  杜善学,男,汉族,1956年2月生,山西省临猗县人,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哲学硕士学位。1975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76年6月参加工作。2011年11月1日,在中共山西省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当选中共山西省委常委。2012年1月,任山西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2013年1月任山西省委常委、副省长。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