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广西干部群众隆重纪念邓小平诞辰110周年

2014年08月22日 18:02
邓小平同志的亲属代表邓先群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李明瑞、韦拔群的亲属代表等一同出席了纪念仪式

  据新华社8月22日消息,在邓小平同志110周年诞辰之际,广西壮族自治区党政领导干部和社会各界人士22日来到革命老区百色市,在百色起义纪念碑前深切缅怀一代伟人的丰功伟绩和崇高风范。广西各地干部群众连日来也纷纷以自己的方式表达对这位世纪老人由衷的崇敬和思念。

  22日上午,百色起义纪念碑前庄严肃穆,自治区党委书记彭清华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向百色起义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邓小平同志的亲属代表邓先群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李明瑞、韦拔群的亲属代表等一同出席了纪念仪式。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