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独家】地铁中的过客:北漂母亲潘小梅

2014年11月09日 18:29
T中
同事们回忆,出事前几天,潘小梅曾说:“儿子快上小学了,再努力挣一年钱,就回去陪儿子。”

  【财新网】(记者 赵晗)她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她的亲人在哪里?不幸被困于地铁车门和安全门之间致死的33岁的河北籍女子潘小梅,生前“最大的梦想就是多挣点钱,让她的儿子过上好日子”。在这位普普通通的打工者生前工作的手机卖场,她昔日的同事对财新记者说。

  2014年11月6日晚高峰的北京,在北京地铁五号线驶往天通苑北方向的惠新西街南口站,潘小梅被困于闭合的安全门和车门夹缝,最终遭车开后搓捻致死。据@北京地铁微博发布的消息称,潘小梅送医后不治,于当日20时20分死亡。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张兰太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