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季建业案审判长毕崇江被查 曾被举报乘公车赌博

2015年09月23日 15:15
T中
毕崇江曾因担任南京原市长季建业受贿案的审判长而被外界熟知,就在宣布被查的前一天因聚赌被抓

  【财新网】(记者 崔先康)山东烟台市纪委网站昨日(9月22日)发布消息:烟台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党组成员毕崇江涉嫌违纪,经市委研究决定,免去其党组成员职务,提请市人大常委会免去其副院长职务,接受组织调查,其他事项按组织程序办理。

  网络爆料称,在烟台市纪委宣布毕崇江被查的前一天(9月21日),烟台市公安局芝罘分局奇山派出所根据群众举报,在烟台市芝罘区凯旋洗浴院内二楼一聚赌地点将毕崇江和其他四人抓获。经查,毕崇江曾多次乘法院公车前往该洗浴中心院内的聚赌地点赌博。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赴港商务签注逗留期翻倍 人才签注拓展至北京上海

字节跳动反腐开除61人 四人涉刑事案件

央行上海总部:一季度住户存款定期化趋势有所减弱

特斯拉达到中国汽车数据安全要求 不再受禁停禁行限制

干预缺位 日元对美元跌破160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