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吴中集团董事长朱天晓涉季建业案被查

2013年11月21日 15:21 来源于 财新网
据接近吴中集团的人士称,朱天晓涉及的问题“严重”,他出事涉及在扬州的工程问题
资料图:吴中集团董事长朱天晓。

  【财新网】(记者 谢海涛)知名企业江苏吴中集团董事长朱天晓,近日被传牵涉南京市长季建业案被查。财新记者从接近吴中集团的人士处,证实了这一说法。

  此前,《新京报》报道称,本月中上旬,朱天晓被调查。这是继金螳螂老板朱兴良之外,公开报道所见第二个涉嫌季案被查的苏州商人。

  财新记者了解到,两周之前,苏州就已传出朱天晓出事的消息。据接近吴中集团的人士称,朱天晓涉及的问题“严重”,他出事涉及在扬州的工程问题。在这位人士看来,朱天晓为人“刚愎自用,感觉良好,问题不少”,他“早晚要出事的”。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