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北京教委响应红警 中小学幼儿园停课

2015年12月07日 20:32
T中
预警下达后,各区教委要做到令行禁止。对家中无看管条件,需送到学校的孩子,在和家长确认无误的基础上,学校妥善安排好到校学生的学习、生活

  【财新网】(记者 孔令钰)在12月7日18时30分北京市宣布启动空气重污染红色预警后,北京市教委紧急着发出紧急通知:中小学、幼儿园、少年宫及校外教育机构停课。

  当晚6点30分,北京市发布空气重污染红色预警,持续时间为2015年12月8日7时至10日12时。北京市教委随后向全市发布《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启动空气重污染红色预警指令的通知 》(下称《通知》)。

  《通知》要求各区教委按照《北京市教育委员会空气重污染应急预案》及本区分预案,严格执行红色预警应急响应措施,中小学、幼儿园、少年宫及校外教育机构停课。

责任编辑:宫靖
版面编辑:李丽莎

专题
雾霾威胁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