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汪洋在第八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闭幕式暨记者会上的讲话

2016年06月07日 18:53
汪洋强调,经济对话的成果,为两国经济克服国际金融危机深层次影响发挥了重要作用,有效促进了中美关系稳定发展,也为世界经济复苏注入了“正能量”

  据新华社北京6月7日消息,7日下午第八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落下帷幕,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出席闭幕式并发表讲话,以下为讲话全文:

  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在第八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闭幕式暨记者会上的讲话

  (2016年6月7日)

  各位记者朋友:

  下午好!经过两天紧张有序的工作,第八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成功举办。习近平主席亲临开幕式并发表重要讲话。中方经济团队认真落实习主席的指示,与美方一道,就两国经济和世界经济中的重点议题开展坦诚深入的沟通。与预期一样,虽然我们没有也不会消除全部分歧,但达成了60多项成果。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