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升级版流感疫苗今秋上市 三价疫苗还要不要打?

2018年01月26日 09:22
T中
几家相关企业先后已于2016、2017年提交上市申请,目前审批进展不一;医生建议目前的三价流感疫苗也可酌情接种

  【财新网】(实习记者 赵今朝 见习记者 马丹萌)四价流感疫苗何时上市?据财新记者查询,目前已有华兰生物疫苗有限公司长春长生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江苏金迪克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及北京金迪克生物技术研究所的四价流感灭活疫苗在上市申请的过程中,几家企业进展不一。

  财新记者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总局网站查询四价流感灭活疫苗药品注册进度发现,江苏金迪克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早在2016年9月已提交上市申请。公司董事长余军告诉财新记者,今年1月份网上审评已经完成,技术审评过程已接近尾声。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吴秋晗

2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