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上海市长应勇:对携程亲子园事件感到揪心般的痛

2018年01月30日 09:14
T中
应勇表示,“需要企业和公民发挥更大的作用,加快构筑幼托的公共服务体系”

  【财新网】(记者 葛明宁)“幼托服务事关孩子们的健康,牵动着每一个家长的心,是社会最柔软的一块。携程亲子园这件事我知道后感到揪心般的痛,这绝对是我们不愿意看到的。”1月29日,上海市长应勇在上海市政府记者招待会上表示。

  2018年是上海地方人大、政协的换届之年。这是应勇自今年上海“两会”结束后的首度亮相。

  对于2017年发生的携程亲子园虐童事件,应勇表示,上海对幼托服务的需求迫切,但供给严重不足;要解决这件事,政府、社会、家庭都绕不开躲不过。政府要高度重视,采取有力措施,研究制定幼托服务的相关政策措施;抓紧完善幼托工作的管理体系。另外,还需要社会、家庭的共同关心、共同努力,需要企业和公民发挥更大的作用,加快构筑幼托的公共服务体系。

责任编辑:蒋飞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