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人事观察|外交部迎来最年轻副部长 秦刚履新

2018年09月08日 10:09
T中
三赴英伦、两度任外交部发言人,曾接替落马的张昆生任外交部礼宾司司长,现为外交部领导层最年轻的一员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外交部高层变动。该部官网显示,此前担任部长助理的秦刚,已升任该部副部长。秦刚今年52岁(1966年3月生),现为外交部最年轻副部长,也是外交部领导层最年轻的一员。

  目前外交部是“双首长制”,部长是国务委员王毅,部党委书记张业遂,其他领导成员包括:分管日常外交业务工作等的副部长乐玉成,副部长王超,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外交部纪检监察组组长谢杭生,副部长郑泽光、孔铉佑、秦刚,部长助理李惠来、陈晓东、张军、张汉晖。其中仅两位“65后”,即秦刚和陈晓东(1965年12月生)。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张翔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