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安徽推迟新高考:全国改革或整体放缓

2018年09月13日 07:36
T中
安徽省暂停原定于今年启动的新高考改革,其余多地市方案仍未出台

  【财新网】(实习记者 周斯民 记者 宿慧娴 丁捷)新高考改革总时间表或将整体延迟。9月11日,安徽教育厅表示,经教育部同意,安徽今年暂不启动实施高考综合改革。按照新高考最初部署,安徽省将和其它18个省市成为新高考第三批试点,于2018年启动改革。

  安徽省2018年秋季入学高一新生仍按原办法教学。《安徽日报》9月11日消息称,安徽省教育厅对高考综合改革进行了风险评估,经统筹考虑、审慎研判后,决定2018年暂不启动实施高考综合改革。目前,安徽省教育厅已在系统内对口进行了部署。而安徽如何评估高考综合改革的风险?财新记者为此多次致电安徽省教育厅,均无人应答。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刘明晖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