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供暖不达标 银川“东热西送”工程遭民众质疑

2018年11月03日 15:57
T中
华电集团与银川市政府巨资合建的供热工程温度不达标,市民讨说法。该工程曾引发两家中字头企业激烈博弈

  【财新网】(记者 单玉晓 实习记者 刘依贤)能源央企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华电集团)和银川市政府投入巨资合建的“东热西送”供暖工程迎来首个采暖季,但法定供暖日已过两天,供暖温度尚未达标。银川市民纷纷在社交平台抱怨家中暖气不热,质疑工程质量和政府公信力。

  银川本地多家供热公司和多位市民证实了此事。华电集团子公司则在11月2日通过当地媒体向市民致歉,称争取11月4日完成所有水平衡调试工作,让全网供热范围内住户家中温度完全达标。银川地处沙漠边缘,昼夜温差大,根据过往记录,当地11月日均最高气温8℃,最低气温-3℃,天气预报显示,未来一周银川气温持续下降。

责任编辑:王逸吟
版面编辑:刘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