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武汉市火车站直击:全站戒备 人流如常

2020年01月22日 07:14
T中
相比火车站全站戒备的加强管控,部分短途乘客警惕性仍然不够,口罩佩戴率偏低

  【财新网】(财新记者 萧辉 实习记者 张舒琳)1月21日是春运第11天,武汉市各火车站进入春运高峰期。虽然国家卫健委高级别专家组建议“现在能不到武汉去就不去,武汉人能不出来就不出来“,但财新记者在武汉火车站和汉口火车站看到,准备离开武汉的旅客依旧如潮水般涌入进站大厅,不过绝大多数旅客都已戴着口罩。

  财新记者站在武汉火车站东进站口,在一分钟客流量内,只有两位旅客没有戴口罩。武汉火车站是专门开行高铁列车的车站。该站一位负责人告诉财新记者:“今天火车站是正常客流量,并没有因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减少。”

责任编辑:高昱
版面编辑:刘明晖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