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湖北:对新冠肺炎“内防扩散、外防输出” 严管大型公众聚集性活动

2020年01月21日 21: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湖北省委书记蒋超良主持省委常委会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落实属地管理责任,按照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纳入乙类传染病、采取甲类管理的要求,严防死守;把好疫情输出防线;坚决杜绝瞒报、漏报、迟报和错报、谎报
1月21日,湖北省委书记蒋超良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以及1月20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和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湖北省疫情防控工作。

  【财新网】1月21日,湖北省委书记蒋超良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以及1月20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和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湖北省疫情防控工作。

  据“湖北日报”微信公众号消息,会议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极为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为打好疫情防控战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强化风险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切实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以对人民极端负责的态度,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