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严防新冠肺炎疫情扩散 香港宣布中小学推迟两周开学

2020年01月25日 22:16
T中
林郑月娥指,港府将不吝惜一切资源,确保公众的安全和健康,已亲自致函国务院,望解决口罩相关问题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文思敏 驻香港实习记者 赵佐燕)香港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展迅猛,目前已有5例确诊患者。1月25日,香港特首林郑月娥宣布,即日起将防疫应变级别由目前的“严重”提升至最高的“紧急”级别,并延迟全港中小学、幼儿园、特殊学校的开学日期至2月17日,香港中文大学及浸会大学亦宣布延至2月17日开课。

  林郑月娥表示,由于1月23日香港首次确诊了两宗内地输入新冠病例,因此防疫应对计划须提升至最高级别,显示社会已面临高级别的健康风险。

责任编辑:王端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