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北京西城某部门确诊一病例 69人被隔离

2020年02月18日 17:09
T中
西城区长证实此前网上传言,称区委、区政府一切正常

  【财新网】近日网上传言,北京西城区某部门出现一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导致西城区政府工作停摆。2月18日下午,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西城区委副书记、区长孙硕回应称,确实发现了一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该员工回河北老家探亲,初六返京,身体状态良好,测温正常,初七投入工作。2月11日,接到老家疾控通知老家亲戚确诊,随后他立刻告知单位,并居家隔离14天,单位也做好了消毒工作。随后,他去医院也确诊了新冠肺炎,单位有69名高风险人员采取了集中管控。目前西城区委区政府一切正常。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特稿|为何换表后费用大涨?智能燃气表背后的“秘密”

范一飞案一审开庭 受贿3.86亿元

上海两大国资投资平台合并重组 总资产超1300亿元

台积电一季度业绩超预期 预计2024年AI服务器芯片营收至少翻倍

经济学家胡必亮逝世,终年62岁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