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北京确诊新冠新增患者数量连降,隔离措施加码

2020年02月18日 07:50
T中
多项数据显示北京疫情呈放缓迹象,但聚集性病例时有发生,疫情仍有扩散风险

  【财新网】(记者 赵宁)北京疫情增速放缓,但防控力度仍未放松。2月16日北京仅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这是北京连续4天新增确诊病例保持个位数。北京累计疑似病例也从2月11日开始连续6日下降。尽管整个疫情呈现放缓迹象,但北京聚集性病例多发,疫情本地扩散风险仍较大,防控力度继续趋紧。

  北京新增确诊病例数多日来呈波动下降趋势。2月4日新增25例,为数据的高点,到2月10日首次降至个位数5例。此后两天又有所回升,但2月13日降至6例后,新增确诊病例就连续4天保持在个位数。疫情显现放缓迹象。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